思秋 柒白

有的时候人不逼一逼自己
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牛逼

柒白/柚佐

【喻黄】以男朋友的身份向全世界介绍你

这里柒白,也可以叫柚佐

并没有话痨少天,没有心脏文州。

人物ooc归我,剧情不太好,很多想写的没写出来,可能中间断片,无法理解等,这都怪我这个辣鸡写手。

少天生日快乐!!!成年啦!

以男朋友的身份向全世界介绍你

“喻文州,我喜欢你。”

喻文州收到消息时,愣了一下。然后回过神来。

“你是被盗号了吗?”

他小心翼翼地敲出这几个字。他觉得对面的家伙完全是在耍他,说什么有重要的事,难不成只是真心话大冒险?

喻文州忍不住回想起周末时,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跟他说,队长,我有重要的事跟你说,你一定要在线啊!

喻文州点点头。

黄少天很早就想告白了,准确的来说,是一个星期前。他策划了很久,想过了各种方式。最终还是选择了QQ这么怂的方式。

他深吸一口气,将自己早就输入好的“喻文州,我喜欢你。”发送了出去。他很想知道对面的答复,他在紧张。

“你是被盗号了吗?”

看到这行字的时候,黄少天苦笑了一下。他知道对面人肯定又以为他这是在开玩笑了。

他只好发送了一段语音。

“喻文州,你是傻了吗?我才没被盗号!我现在是认真的!你……”

语音到这里就结束了。喻文州不知道这个“你”后面到底包含了什么。

“你好好考虑一下。”

又一条消息出现在消息框内。

“考虑什么?”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喻文州知道这回黄少天是认真的。他向来相信他的副队。他真的开始思考了。

“我在纠结。”一条意味不明的消息,连喻文州自己也不清楚。

“纠结什么?”“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有什么好考虑的,跟我在一起吧。”

这条消息发出去很久之后,一个“好”字静静停在消息框的最后。

经历了告白,黄少天对上喻文州的视线有了些躲闪。但是喻文州很清楚地看到他红了的耳根子。

即使是喻文州将手搭在黄少天肩上这个简简单单,甚至很正常的动作,黄少天的耳朵都会红。

晚上,喻文州给黄少天带夜宵。顺便也给其他队员带了几分。这明明是正常不过的事情,黄少天在接过夜宵时,脸还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队长,谢谢……谢谢你。”

“我们什么关系啊?说什么谢谢。”喻文州挑挑眉,意示黄少天这是他分内的事。

“黄少天?”

“少天?”

“少天?少天?”

黄少天睁开了眼睛。他迷糊了一小会儿,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在这里?而后,他盯着白色的天花板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在医院。

“嘶……”

“你醒了?”喻文州转过头,看见了睁着大眼的黄少天。“没事吧?头还疼不疼?”

黄少天笑了,小虎牙也显露出来。“安啦,队长别担心我,我这不好好的嘛……你……哎哎哎……队长?!”

喻文州轻轻俯下身子,一双墨蓝色的眼睛注视着黄少天。他用手拂过黄少天头上的疤。

“很痛吧?”

“是我没保护好你…”他的双眼里,有怒气,有自责,更多的,是心疼。

“队长,别自责…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下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

“不,没有下次了…这种事,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他的眼神如同当年那个在训练营的少年一般,坚定。

“少天,别熬夜了,你伤还没好呢…”喻文州来到黄少天的房间,果不其然,他还在做训练。虽然头上的伤并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喻文州也希望黄少天能够好好休息。

可对于黄少天来说就不一样了,他可是整整落了2天的练习。怎么说,他也要尽量补回去。

“队长,这很重要的,还有复盘,我必须要看的。这个就别强求我了。”

“不行。”即使对着黄少天委屈巴巴的眼神,喻文州也绝不妥协,他不允许黄少天拿自己的身体看玩笑。

“队长…”“不行!”

经过这样长达15分钟的无意义对话后,黄少天投降了。

“好吧,我知道了,我会休息的,你出去吧……”黄少天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纠结过。他知道喻文州是在对他好,可他心底总有一股烦躁…为什么…

为什么喻文州能对他这么好?

生病的时候照顾他,伤心的时候安慰他。他带了伞,但他因为懒而不想撑时,一旁的伞就自然而然的落到了自己头上,他知道那是喻文州的伞。

喻文州发现黄少天最近老是在躲着他。他思考了几天,还是决定去问问黄少天本人。

“你老躲着我?”

“我没有。真的没有,队长你要相信我,你怎么能不相信你最亲爱的副队呢?是吧是吧?……”

“停。你别骗我了。我现在只想知道你为什么躲着我。”

喻文州对黄少天有多了解?除了父母以外的第一人吧。他知道黄少天一撒谎,说话的时候语速加快,讲出来的话也毫无逻辑可言。

“不是,我…”黄少天突然语塞,他知道,什么都瞒不过喻文州。“我…你…”有些话他不知如何开口。

“文州,你对我这么好…我怎么对得起你啊…”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接着一把把黄少天拉入怀中。

“我不会离开你…绝对不会的。”

“少天,我们公开吧?”喻文州询问着黄少天的意见。

“不公开。”

“可现在这样,大家估计猜都猜到了。为什么不呢?”

“光是联盟的人知道,就让他们知道好了。不要让媒体知道,知道了他们又乱写…”

“真的不吗?我觉得…”

“我说不就不…你什么时候尊重一下我的意见。”黄少天立马打断了喻文州的话,他伸出手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黄少天觉得自己跟喻文州的关系越来越差了。到底是为什么啊…明明之前当队友的时候还好好的不是吗?

到底是为什么啊…

黄少天拍了拍自己的脑门,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按道理来说,情侣的关系理应比队友更好才是,可是怎么一到他们这就变得不好了?黄少天思索着,他怎么也理解不了,不应该啊…

“少天,想什么呢?”“文,文…文州?”

黄少天突然跳了一下,差点儿磕到头。他连忙摆摆手,“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

“可是我看你站在这好久了,真的没事?”喻文州关心的眼神直直的盯着黄少天,“真的没事?我看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

确实有心事,而且跟你有关。黄少天在心里回答道。

“跟我说说?”“不不不,我真没什么事。”接着,黄少天就跟逃跑似的溜了。喻文州心里有些烦躁,他到底是怎么了?

事情过去了一个多月,喻文州发现黄少天还在躲他。除了必要的接触,喻文州基本上是看不到黄少天的人影的。

喻文州觉得这事必须要好好谈谈了。

“少天,今晚来找我。我有些事想跟你说。”

“你为什么还是躲着我?我以为上次过后你已经解开心结了。而且你躲得比上次还厉害?你是很不想看见我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听到喻文州这样问,黄少天知道现在只有好好聊聊,他们这破事才能解决。

“不是我很不想看见你。我总觉得,我们的关系变差了。我们在各种事上都会发生争执,以前不会的。”

“你是说公开?”“这包括在内,但我不单独指这一件事。还有很多,我觉得我们以前的相处方式让我更加舒服,你现在对我太关心了。”

“少天,你听我讲。我现在作为你的恋人,你的各个方面都是我该担心的,你的身体,精神等方面。你说我们原来的方式,是队长和副队的方式,我应该听取一些你的意见,我们是在讨论,但某些方面决定权是在我手上的。”

“你说的我都懂。”

“听我说完。现在我们的关系不同于以前了,我现在必须尊重你的意见,所以我们就会产生分歧,这很正常。要是说关心,我也很抱歉,我是第一次谈恋爱,也不知道如何不使你反感,也许我有些越界了。”

“嗯,”黄少天点了一下头,表示理解,“但是,你总得给我留一点空间,我也是大人了,可以照顾好自己,你不需要天天分这么多精力给我,我心疼啊!”

“是吗?”喻文州笑了一下,“原来少天是担心我啊。”

“那肯定啊,”黄少天抬起头,两人的目光碰撞在一起,“我不愿意公开,你是我最喜欢的人,你知不知道公开,对你的影响有多大?我自己不说,光是你,我就无法接受别人对你的指责啊!我不愿意我最喜欢的人被他人辱骂。”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想公开吗?”

“因为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我同样是你的。这样,我想你的胡思乱想就可以停下。你也是我最喜欢的人,我不舍得你一直担心我。”

黄少天愣了一下,然后伸出手紧紧地抱住了喻文州。

“你怕被社会骂吗?”“我不怕,再说有你呢。”“那我准备好了,你呢?”“时刻准备着!”

“哎,喻文州,这次,我要以男朋友的身份向全世界介绍你!”

END

评论(1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