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秋 柒白

有的时候人不逼一逼自己
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牛逼

柒白/柚佐

【方王】归

私设如山。

是垃圾写手。

这里柒白,柚佐。

我流随笔。

  归

  他为什么会站在这里?

  他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因为那些毫无可信度的话吗?

  王杰希自己都不信。

 

  他回来了。他,真的回来了!

  他看到了那个人,他很惊讶。

  他没有想到自己会在机场但到王杰希。

 

“反正他肯定不是来接我的。”他这么想到。

 

  王杰希也看到了他。

  太显眼了。

  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

  无论他在哪里,王杰希都能一眼在人群中找到他。

  王杰希向他走去。

 

“你?…是来接我的?”

“小道消息。”

“真可信?”

“…”

  王杰希沉默了。

 

“你为什么要来?如果我没来呢?”

 

  王杰希不知道如何回答。

  他自己都没想明白这些问题。

  又怎么去回答对面的人呢?

 

“算了。”他顿了一下,“陪我拿行李去。”

  语毕,他便将手搭在王杰希右边的肩上。

  而自己走在左边。

 

 多年的默契让他们两个的步调很一致。

 看起来就像从未分别过似的。

 

 王杰希盯着左边的人看了好久。

  他突然想伸出手摸一摸,他是不是瘦了。

 

  他这么想着,然后他也真的这么做了。

  他伸出手,轻轻地捏了一下身旁人的脸。

 

  身旁的人很明显的愣了一下。

  然后笑道:“干嘛?看我脸捏着舒服?”

 

  两个人靠的很近,因此他一转头讲话,

  王杰希就能感受到他的气息。

 

“没。”王杰希顿了一下,然后皱了一下眉,“你瘦了。”

“这么关心我?”

  王杰希没回答。

“你怎么好意思说我?你知不知道你才是真的瘦了?”对方的语气突然严肃起来。

“我气你,也气我自己,不能为你分担压力。”

 

  身旁的人突然说出这样的话。

  王杰希有些惊讶。

  他转过头,看到了对方极其认真的神情。

  他抬起头,看他的双眼。

  他的眼睛里满满的全是王杰希。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心一定跳的很快。

  他定了定神。

“你是不是在国外没吃好?”

“没。我吃的很好,只是不长胖而已!”

  说完,他还点点头,以表自己语言的真实性。

 

“你觉得我会信你吗?”

  他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那你还骗我?”

“没有。”“真的不长胖。”

 

“那我就要把你养胖。”

“你刚才说什么?”

“没,”王杰希突然意识 到自己说了些什么,耳根子红了一片。他转过头,不去看身边的人。

  他心里自顾责怪道怎么说出这样的话。

  太令人误解了。

 

  到了拿行李的地方,王杰希看到了一个不算大的箱子。

“你只带了这么点东西?”

“没什么好带的,而且不是有你吗?”

“什么叫有我?”

“借你的衣服穿不介意吧?”

“不介意,也不是没穿过。”

  两人一路说笑着,到了机场门口。

 

  身旁的人站停在了机场门口。

  王杰希有些疑惑他为何不出来。

 

  他先是笑了一下,然后张开了双臂。

“我回来了。”

 

  王杰希愣了一秒钟,然后走过去,回保住他。

“方士谦,欢迎回来。”

 

“王杰希。”

“嗯?”

 

“我喜欢你。”

 

  他俯在他耳边轻声说。

 

“跟我在一起吧。”

  他将自己的冠军戒指穿在了一串项链上,然后戴在了王杰希的脖子上。

 

  王杰希似乎突然明白了自己之前回答不出来的东西。

  他没有回答他。

  他只是把他的头向下拉了一点。

  然后仰起头。

  轻轻在他的唇边落下一个吻。

 

“我答应你。”

  然后王杰希离开了方士谦的怀抱。

  他很明显的看到了方士谦嘴边的一抹笑。

 

  他向他伸出了手。

 

“走吧。”

“去哪?”

“我们回家。”

END

不要吐槽他们在机场亲亲抱抱。开心就好。

评论(2)

热度(15)